财新传媒

创业板遭重挫大跌2.98%

2013年08月07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创业板逆势跳水,周期股开始回暖,分析师表示,市场预期7月的PPI会有大幅度反弹,再加上最近钢铁、水泥、焦煤价格上涨的事实,这些对周期股形成有利的刺激作用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周三(8月7日)沪指小幅低开,个股纷纷回调,致使大盘冲高动力不足。午后指数震荡下行,收跌0.67%。受房企再融资开闸影响,房地产板块早盘表现抢眼,午后涨幅收窄。创业板指开盘即遭遇大跳水,盘中跌幅一度超过3%。

  周三沪指收报2046.78点,下跌13.72点,跌幅0.67%;深成指收报8096.09点,下跌47.04点,跌幅0.58%;创业板指收报1175.70点,下跌2.98%;中小板指收报4935.08点,下跌1.4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