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投中集团调研显示LP仍然谨慎

2013年04月12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LP可接受更长运作周期,对管理费率产生分歧,希望进行适当跟投,注重中资机构品牌,对二级市场感兴趣

  【财新网】(记者 沈乎)投中集团4月12日在中国投资年会上发布《中国LP调查研究报告》,称受访LP对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乐观,但对VC/PE市场仍持谨慎态度。LP可接受更长运作周期,对管理费率产生分歧,希望进行适当跟投,注重中资机构品牌,对二级市场感兴趣。

  投中集团这份基于3655家LP(有限合伙人)数据的调查显示,中国LP市场上,企业投资者仍是募资主要来源,占比达63%。

  对2013年宏观经济形势,44%的受访LP认为“经济已走出低谷,应抓紧开始布局”,28%认为“需要根据未来形势再做判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