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大期货系统故障 原因尚不明

记者 沈乎
2013年01月23日 19:19
多名客户无法登入或成交,光大期货总经理田亚林称,对今天出现的事故,深感痛心,也向客户诚恳道歉,待原因查明,会有一个说法

  【财新网】(记者 沈乎)光大期货的交易软件周三出现故障,多名客户在网上反映无法登入或无法成交。光大期货总经理田亚林对财新记者表示,目前判断不是光大期货的问题。

  “不能够转资金,交易特别慢,大盘已经是1482的买单挂满了,可是卖单成交不出去……撤单也撤不掉。”一位客户在论坛上写道。另一位客户则表示,登录金仕达系统时,显示账号或密码错误。

  另据和讯期货报道,有客户反映系统“在客户没有操作的情况下,自动发出报单并成交”。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