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多空拉锯 2300点失而复得

2013年01月23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表示,此轮股指上涨,国内普通投资者整体上仍以谨慎情绪对待,从行情进展过程中市场整体持仓账户的下降可见一二,场外资金入市的迹象尚不明确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三(1月23日)沪深两市震荡依旧,调整压力加大,权重股一度集体下跌,个股跌多涨少,尾盘多方获胜,大盘回升翻红,沪指收报2320.91点,上涨0.25%,全天振幅1.24%。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农牧饲渔、水泥、煤炭、银行等板块集体调整,不过航天航空大幅领涨,钢铁、房地产、交运设备、券商等板块上涨,大盘一度冲高回落。午后煤炭采选、水泥建材领跌,沪指跌破2300点后低位震荡。临近尾盘,钢铁、交运设备、保险、石油等板块上涨,食品、化纤、房地产、仪器仪表等板块翻红,沪指重回2300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