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尚福林演讲实录

06月29日

尚福林就如何进一步推动银行业发展转型谈了两点:银行业发展转型要坚持服务实体经济这一本质要求;新监管标准的实施将有力推动银行业发展转型

郭树清演讲实录

06月29日

郭树清讲了五点看法:中国经济中储蓄和投资结构严重失衡;金融服务业体系迫切需要健全和完善;直接金融具有推动产业结构调整的天然优势;推进资本市场的科学发展需要下苦工夫;继续全力支持上海的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2012陆家嘴论坛】浦江夜话四实录

06月29日

28日晚浦江夜话四的主题是“地方政府融资体系改革”;2012陆家嘴论坛6月28日-6月30日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金融治理改革与实体经济发展”

【2012陆家嘴论坛】浦江夜话三实录

06月29日

28日晚夜话三主题为“场外市场建设和发展”;2012陆家嘴论坛6月28日-6月30日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金融治理改革与实体经济发展”

【2012陆家嘴论坛】浦江夜话二实录

06月28日

28日晚浦江夜话二的主题是“创新型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2012陆家嘴论坛6月28日-6月30日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金融治理改革与实体经济发展”

【2012陆家嘴论坛】浦江夜话一实录

06月28日

28日晚夜话一主题为“新兴市场国家与全球经济增长前景”;2012陆家嘴论坛6月28日-6月30日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金融治理改革与实体经济发展”

全站评论排行榜
暂无排行数据!
金融频道评论排行榜
暂无排行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