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政部发布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规划

2012年11月04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力争用五年时间实现资产评估行业全部收入300亿元的目标

  据新华社11月2日消息,记者2日从财政部获悉,《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规划》已于日前印发,该规划提出,力争用五年时间实现资产评估行业传统业务收入年递增20%以上,全部收入300亿元的目标。

  此次公布的《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规划》提出了未来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目标及相关要求。根据规划,中国将力争用5年左右时间,实现以下主要发展目标:

  ——法律制度基本健全、有效实施。着力推动资产评估立法工作,加强资产评估相关配套制度建设。加强评估理论创新研究,完善资产评估准则体系,适应不断拓展执业范围和服务领域的要求。切实加强资产评估法律制度的贯彻实施,促进资产评估行业执业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