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1日大宗商品涨跌互现

2012年03月21日 17:36 来源于 财新网
21日,国内三大商品期货交易所上市商品近全线收跌,但各品种涨跌幅度均不大,这也推动跟踪大宗商品综合表现的商品指数收微跌

  据新华社3月21日消息,21日,国内三大商品期货交易所上市商品近全线收跌,但各品种涨跌幅度均不大,这也推动跟踪大宗商品综合表现的商品指数收微跌。

  数据显示,橡胶期货领涨,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84万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415元,涨幅1.48%;而同样属于石化类商品的燃油期货领跌,主力合约收于每吨5426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55元,跌幅1%。

  具体品种方面,石化类商品当日表现相对抗跌,部分合约收涨:PVC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7140元,涨幅0.35%;PE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08万元,涨幅0.32%;甲醇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997元,涨幅0.27%;PTA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8670元,涨幅0.0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