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纽约梅隆:建议中国放宽资产管理监管限制

2012年03月13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纽约梅隆董事长、行长兼首席执行官何瑞德称,中国的监管条例比世界上许多其他地方的监管条例要严格得多,希望中国资产管理业务的市场规则与世界接轨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 纽约梅隆董事长、行长兼首席执行官何瑞德(Gerald L. Hassell)近日在北京表示,中国的监管条例比世界上许多其他地方的监管条例要严格得多,包括对中国的境内和境外投资方面,比如成立合资基金公司,外资只被允许最多拥有49%的股权。“我想这反映了监管当局对相对新兴市场的担心,希望能以可控的方式发展,但我们也期望,中国的一些监管限制会逐渐放宽,使得中国的资产管理业务市场规则也会像世界上其他市场一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