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跨市场ETF启动

2012年02月14日 16:03 来源于 财新网
嘉实、华泰柏瑞沪深300ETF获受理。沪深300ETF推出后,将和目前的股指期货形成更为直接的套利模型,为套利者提供一个现成的对冲工具
ETF基金投资。 高育文/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 2月14日,证监会发布的证券投资基金行政许可显示,嘉实基金和华泰柏瑞基金分别上报的沪深300ETF产品获得证监会的受理,此举意味着跨市场ETF产品首次进入审批程序。

   证监会公告显示,嘉实基金上报的是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基金上报的是沪深300ETF及其联接基金,两只产品均已于2月6日获得证监会受理。

   此举意味着历时5年之久的跨市场ETF即将推出。按照证监会的审核程序,该类产品审核周期为6个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