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花旗获批在中国内地发行信用卡

2012年02月07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已获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中国内地开展包括个人卡和单位卡在内的信用卡业务

   据新华社2月6日消息,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6日宣布,已获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中国内地开展包括个人卡和单位卡在内的信用卡业务。其信用卡预计将于2012年内正式发行。

  花旗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卓曦文表示,中国是花旗的重要市场,而信用卡业务获批是花旗在中国持续拓展业务的一项重大里程碑。

  “我们在中国的各项业务,包括企业与机构客户业务和消费金融业务都持续表现强劲。如今我们能够开展信用卡业务,必将进一步巩固花旗在中国市场的健康发展势头。”卓曦文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丁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