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海外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12月21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股收盘飙升 道指涨2.87%;温家宝:经济形势加大宏观调控难度;惠誉将欧洲多国银行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十二五”环保投资需求为3.4万亿元;台湾将允许大陆银行参股本地银行;人民币兑美元收低 大行继续抛美元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美股收盘飙升 道指涨2.87%。美国股市周二收盘大幅走高,因美国新屋开工数升至近两年来最高水平,西班牙国债拍卖取得成功也推动人气升温。道指飙升2.87%,创11月30日以来最大涨幅。

  ----温家宝:经济形势加大宏观调控难度。据中国国务院周二发布的文稿显示,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称,经济下行与物价高企并存,加大了中国宏观经济调控的难度。

  ----惠誉将欧洲多国银行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惠誉国际评级将欧洲多个国家的银行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最近该机构对这些国家的主权评级进行了相同操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