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投摩根健康品质生活基金开始发行

2011年12月19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投摩根健康品质生活基金19日正式发行,该基金将通过各大银行及券商发行

  据新华社12月19日消息,国内首只专注于健康品质生活的股票基金——上投摩根健康品质生活基金19日正式发行,该基金将通过各大银行及券商发行。

  该基金发行时间从12月19日至2012年1月20日,基金托管人为中国银行。18日,中国银行福州市市中支行与上投摩根基金联合举办了“中行客户新春答谢会暨上投摩根健康品质之旅全国巡讲”。

  上投摩根健康品质生活基金经理董红波表示,中国13亿人口正在掀起提升健康品质生活的消费浪潮,健康生活和品质生活主题将是未来十年中国最具潜力的投资主题。历史数据显示,过去五年这类与国人健康生活品质息息相关的大消费类股票增长持续、波动性小、弱市表现更加稳定。未来较长时期这类行业都值得持续看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