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两市尾盘再探新低 沪指震荡下跌0.89%

2011年12月14日 16:21 来源于 财新网
主要是受到市场流动性以及经济不确定性的制约,而市场估值仍处于结构性回归进程中
安徽省阜阳市,股民在一家证券营业部内关注股票行情。 安新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受昨夜美股市场收跌影响周三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再刷新低,沪指开盘报2241.39点,直接跌破2245重要支撑位,深成指报9164.21点。略微回抽之后股指继续下探,不过在农林牧渔、电力板块的快攻下大盘拉起,沪指反弹至2256.74点,这也是全天的最高点。无奈涨势乏力,大盘很快震荡下挫。

  午后,大盘延续早盘跌势,临近尾盘中小盘股出现恐慌性抛盘,两市股指再创新低,沪指一度下探至2224.72点,深成指下探至9064.63点。截至收盘,沪指报2228.52点,下跌0.8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