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重庆啤酒乙肝疫苗梦碎 停牌前机构账户跑路

2011年12月08日 17:22 来源于 财新网
乙肝疫苗题材灰飞烟灭,有机构趁公告与停牌的间隙逃开大跌,投资者称内幕交易嫌疑明显
山西太原证劵交易市场内一名股民正在关注着大盘。 CFP
 

  【财新网】(记者 张冰 戴廉)重庆啤酒(600132.SH)昨日(12月7日)晚间公布了“治疗性(合成肽)乙肝疫苗”II期研发揭盲进展并宣布复牌。虽然名为“进展”,但其结果无异于宣告营造了近十年的“乙肝疫苗”研究的失败。这引发了各色投资者多年来堆积筹码的崩塌。

  12月8日,重庆啤酒以跌停价开盘,72.95元的位置堆积了大量卖盘。机构估计,这些卖盘恐怕要三四个跌停板才能化解,重仓重庆啤酒的大成基金亦遭遇投资者赎回。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