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大宗商品近全线收跌 PTA逆势上涨

2011年11月23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大宗商品继续疲弱运行,工业品近全线收跌,PTA逆势领涨;农产品全线收跌,豆类、油脂类商品跌幅明显

  据新华社11月23日消息,23日,大宗商品继续疲弱运行,工业品近全线收跌,PTA逆势领涨;农产品全线收跌,豆类、油脂类商品跌幅明显。这也推动跟踪大宗商品价格综合表现的商品指数收跌。

  截至收盘,PTA期货再度逆势领涨,主力合约收于每吨8382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52元,涨幅1.85%;另一个收涨品种为黄金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克351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4.47元,涨幅1.29%。其余合约均收跌:领跌品种是来自大连商品交易所的PVC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6600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55元,跌幅2.2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