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机构减仓看空后市

2011年11月18日 17:11 来源于 财新网
有私募认为市场已经不存在机会,根本原因是中国经济已没有向上的动力
2011年9月28日,安徽省阜阳市,股民关注股市行情。 安新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冰)A股遭遇黑色星期五。上证收盘报于2416.56点,下跌46.49点,跌幅1.89%。深证成指收报10025.17点,下跌277.99点,跌幅2.70%。沪市周五成交705亿元,深市成交718亿元,两市总成交额为1424亿元,较昨日的1364亿元较大。

  一位公募基金中的专户理财负责人表示,早在半年前,旗下的专户产品仓位已经调减很低。因此,最近的大跌,对他已经没有影响。

  不过,也有基金经理表示,今天A股因外围因素直接跳空低开破掉了关键支撑2450点位后一路震荡下行,除了投资者对于欧债危机的担忧情绪之外,并无重大利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汪苏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