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4日大宗商品价格近全线收涨

2011年11月15日 09:38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也推动跟踪主要大宗商品价格综合表现的商品指数收涨

  据新华社11月14日消息,14日大宗商品价格近全线收涨,仅两个品种收跌,这也推动跟踪主要大宗商品价格综合表现的商品指数收涨。

  截至收盘,橡胶期货领涨,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57万元,涨幅5.99%;甲醇期货领跌,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932元,跌幅1.18%。

  具体品种方面,有色金属全线收涨,部分商品涨幅明显:铜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5.84万元,涨幅5.36%;锌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54万元,涨幅4.75%;铅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55万元,涨幅4.16%;黄金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克367.36元,涨幅1.4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