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0月股债双双反弹 指基投资前景看好

2011年11月04日 16:16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新华社11月4日消息,10月以来,伴随市场环境转暖和投资者预期改善,股市、债市双双反弹并惠及相关投资品。而在各类型的公募基金中,指数基金以逾4%的平均涨幅成为最大的“赢家”。

  数据显示,10月份内地市场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平均上涨3.93%、2.87%及2.66%,指数型基金以平均上涨4.16%的成绩位居前列。

  正在发行的泰达宏利中证500指数分级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咏辉认为,本轮市场反弹的主要动力来自于三个方面:一是市场超跌反弹,二是流动性放松预期,三是部分行业季报超预期提振市场信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