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将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金融中心城市

2011年11月04日 09:11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新华社11月3日消息,第七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3日至6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北京市市长郭金龙出席开幕式时称,北京市将进一步强化总部金融、特色金融的发展优势,大力引进新型国际机构,培养信托租赁等新业态,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金融中心城市。

  郭金龙表示,加快发展金融业、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金融中心城市,是北京市立足城市功能定位、发挥首都优势、实现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北京市抓住机遇、深化改革、完善政策,金融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首都金融在决策监管、资产管理、支付清算、信息交流、标准制订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