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际金价1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挫

2011年11月02日 09:22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新华社11月1日消息,由于希腊总理意外宣布该国将就欧盟解决希腊债务危机的新方案举行全民公决再次激化了市场关于欧债危机即将失控的担忧,避险情绪陡增助推美元走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11月1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

  其中,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每盎司下跌13.4美元,收于1711.8美元,跌幅为0.8%。

  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10月31日晚意外宣布,希腊将就欧盟和欧元区领导人不久前在布鲁塞尔达成的债务危机救助措施举行全民公决,此举令市场恐慌情绪大增,投资者担心欧债困局将因此急转直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