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贝莱德:现时利率和汇率环境仍支持金价

2011年10月10日 18:38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些分析员认为,金价支持位将处于每盎司1500美元至1600美元的中间水平
苏黎世银行里的金砖。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贝莱德(BlackRock, Inc.)最新报告认为,第三季度黄金行业盈利将获得优异的按季和按年增长,现时利率及汇率环境仍为黄金带来支持。金矿商可能增派股息,这将有助金股获重新评级,重返至相对黄金来说较“正常”的水平。

   继黄金近日遭抛售后,黄金价格一度跌破每盎司1600美元。贝莱德认为,英国决定把量化宽松措施的规模扩大750亿英镑,这对金市影响不大。部分分析员认为,金价的支持位将处于每盎司1500美元至1600美元的中间水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