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A股再创新低,节前气氛谨慎

2011年09月28日 16:14 来源于 财新网
新股长城汽车破发,较IPO定价下跌9.6%
2011年9月28日,安徽省阜阳市,股民关注股市行情。 安新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璐)周三沪深两市高开低走,早盘煤炭、水泥板块带动大盘多次冲高,但市场做多人气不足,午后大盘加速下行,盘指再创新低。

  今日在上证交易所上市的新股长城汽车(601633.SH),开盘即破发,开盘报价12.80元,终收于11.85元,下跌8.85%。长城汽车本次上市共发行2.44亿股。该股发行价格为13元/股,对应市盈率为14.94倍,主营业务为汽车整车及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受昨日上海地铁十号线追尾事故影响,申通地铁(600834.SH)开盘大幅下挫,今早盘一度最低下挫至8.34元,跌4.57%,尾盘拉升,报收8.86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韦梦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