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海外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9月19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三一重工拟通过香港IPO融资至多33亿美元;欧盟财经首脑会议无新突破,盖特纳财政刺激提议遇冷;美国9月初消费者信心上升,但消费者预期处于31年低点;印度喜马拉雅山区发生6.8级地震;金价或录得2009年初来最大单周跌幅;三星在澳大利亚起诉苹果侵权;市场动荡欧洲各国央行储备黄金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三一重工拟通过香港IPO融资至多33亿美元。据知情人士周日称,三一重工计划通过香港IPO融资至多33亿美元,并于10月3日在港交所上市。该公司计划周一启动面向机构投资者的发行。

  ----美股本周五日均上涨,道指一周涨4.7%。美股本周飙升,连续五日上扬,因投资者预计欧债危机不会失控。道指周五收涨75.91点,至11509.09点,涨幅0.66%。道指本周累计上涨4.7%。

  ----温家宝:相信中国能控制住物价涨势。据中国政府官方网站周五报道,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表示,物价水平依然较高,但是政府能够继续控制物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