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海外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9月13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奥巴马:就业计划不能敷衍,不能推迟;欧盟2014-20年预算案遭八个成员国反对;欧佩克:油价面临下行风险;野田佳彦任命枝野幸男担任经济产业大臣;德监管机构批准德交所与纽约泛欧合并交易;法国核设施爆炸中一人死亡四人受伤;意大利希望中国大量购买其公债;英国公布银行业全面改革计划;铃木要求终止与大众联盟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奥巴马:就业计划不能敷衍,不能推迟。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一再次呼吁国会批准其就业计划,称该计划将帮助全美各地的人重返工作。

  ----欧盟2014-20年预算案遭八个成员国反对。欧盟委员会的预算方案周一遭受巨大挫折,欧盟创始国中有八个国家反对2014-20年的预算提案。

  ----欧佩克:油价面临下行风险。石油输出国组织周一表示,经济放缓以及利比亚恢复原油出口给油价带来下行风险。欧佩克警告称,将密切关注市场,以确保产量保持在合适水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