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国内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9月06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吴晓灵:基金法修改已进入实质性阶段;姜洋:中国证监会正推进修订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社保基金再次减持工行H股3500万股;建行与美银续订战略协助协议;IMF前首席经济学家拉詹:中国不会陷入中等收入国家陷阱;佐利克:中国需要提振内需实现经济再平衡;深圳金融竞争力与北京上海差距扩大;去年我国社保基金总收入同比增长16%

  中国证券报

  ----吴晓灵:基金法修改已进入实质性阶段。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吴晓灵3日表示,《基金法》修改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目前,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全体委员会已经原则通过修改草案。

  ----姜洋:中国证监会正推进修订期货交易管理条例。姜洋表示,近年来,我国期货市场呈现出健康平稳运行的良好态势。期货市场规模稳步扩大,商品期货品种创新有序推进,成功上市了股指期货、形成了较为完备的期货品种体系,市场法规和各项制度逐步健全,市场功能逐步发挥,期货市场已经进入良性发展轨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报摘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