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海外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9月01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OECD:全球经济复苏步伐料将放缓;中菲争取2016双边贸易达600亿美元;巴罗佐:欧洲已对银行业进行资本重组;中国国航将获控股公司10亿元注资;美联储官员称若经济形势恶化,或进一步放宽政策;苹果被指无视供应商污染问题;日本强力遏制日元升值;美司法部阻止AT&T收购T-Mobile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OECD:全球经济复苏步伐料将放缓。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Angel Gurria周三表示,OECD现预计全球经济复苏步伐将放缓,该机构此前警告过的各种风险正开始显现。

  ----范龙佩:中国的汇率正伤害自身经济。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周三表示,汇率必须反映实体经济,而中国的汇率水平正在伤害自身的经济。

  ----中国8月CPI或同比增6.1%-6.3%。中国媒体周三援引一篇对价格因素的分析文章和政府公告内容报道称,中国8月份CPI同比升幅有望从7月份的6.5%小幅回落至6.1%-6.3%区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