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A股收复2700点整数关口 高铁股跌航空股涨

2011年07月26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高铁股世纪瑞尔与晋西车轴跌停;航空股东方航空涨停

  【财新网】(实习记者 赵延蕾)周二A股市场呈现震荡整理、小幅走高态势。尾盘时,权重股发力推动沪指回升,收复2700点整数关口。

  上证综指开盘2685.75点,收盘报于2703.03点,上涨14.28点,涨幅为0.53%。两市总成交1434.6亿元,比周一成交量缩水741.5亿元。

  宏观经济方面,周二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涨跌不一;而本期央票发行量仅10亿元,较上周的50亿元大幅缩减,市场认为这体现了央行继续充裕短期市场资金面的意图。但从中央高层关于下半年政策调控和对抗通胀的讲话来看,货币紧缩力度仍难以显著减轻,因而对当前股市的悲观预期或仍将持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