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投2010年全年收益率达到11.7%

2011年07月26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全球投资组合全年收益率达到11.7%,累计年化收益率为6.4%;中投决定将投资考核周期从5年延长至10年

  【财新网】(记者 李箐)7月26日,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投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2010年年报,这是中投公司成立以来第三次发布年报。

  根据年报,中投公司全球投资组合全年收益率达到11.7%,与去年持平,自公司成立以来的累计年化收益率为6.4%。

  2010 年,中投公司减少了投资组合中的现金占比,加大了直接投资力度,增加了长期资产投资,投资组合进一步多元化。现金在总组合中的占比从年初的32%降到了年末的4%,新增投资357亿美元,按照战略资产配置方案加大了在基础设施、私募股权等领域的投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