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海外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7月06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第三季度GDP同比增速或低于9%;淡马锡正出售中行及建行股份;DHL转让中国国内业务;碧桂园上半年签约销售额增长64%;穆迪下调葡萄牙信用评等至垃圾级;中国金川集团竞购刚果铜矿商;中国神华获得蒙古煤田部分开采权;巴西财长:全球汇率战“尚未结束”;世贸组织裁定中国限制原材料出口违规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人民币升值,在华美国企业压力大。随着中国人民币升值,在华有分支的美国公司正考虑各种措施来抵消升高的劳动力和出口成本。有些公司在考虑将所有工厂搬出中国。

  ----中国地质矿业总公司与AMAK签署价值3亿沙特里亚尔的铜锌矿协议。中国商务部周二称,中国地质矿业总公司与沙特阿拉伯Al Masane Al Kobra Mining Co.(简称AMAK)就铜锌矿石生产和出口签署了价值3亿沙特里亚尔(合8000万美元)的协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