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海外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7月05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国开行入股亚洲信贷基金;雀巢证实与徐福记国际集团进行初步谈判;中国万科6月份房地产销售额同比增长51%;鸿海精密拟在中国大陆投资1.498亿美元;大众汽车以偏低价格获得MAN SE的多数股权;金价从六周低位反弹;标普:希腊债务展期将构成违约;微软与百度达成英文搜索协议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雀巢证实与徐福记国际集团进行初步谈判。瑞士食品公司雀巢公司周一证实,公司在与中资糖果生产商徐福记国际集团进行初步谈判。

  ----中国万科6月份房地产销售额同比增长51%。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周一公布,公司6月份房地产销售额同比增长51%,至人民币132.3亿元(合20.5亿美元)。

  ----鸿海精密拟在中国大陆投资1.498亿美元。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周一表示,计划在中国大陆投资1.498亿美元,以期在这个高速增长的电子产品市场进一步拓展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