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概股信心重建 美投行称需半年左右

2011年06月28日 09:2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资投行飞利凯睿CEO麦彪认为,美国投资者需要三至九个月以重拾对中国概念股的信息,但这只是较为乐观的估计,一些投资者担心,整个信誉重建的过程需要数年

  【财新网】(记者 沈乎 王申璐)“美国投资者对中国公司的兴趣需要三到九个月才会恢复。经过这场市场洗礼,中国公司应该在诚实、透明等问题上充分吸取教训。”美国证券有限公司(Brean Murray Carret& Co.)CEO麦彪(William McCluskey)昨日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预计,

  飞利凯睿公司是一家小型美国投行,2005年起在北京和上海设立办公室,已为中国企业完成43项股权融资项目,融资总额约15亿美元。据麦彪介绍,其业务中约有20%为后门上市项目,80%为IPO及后续融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