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券商集合理财产品近7成跌破面值

2011年06月23日 14:35 来源于 财新网
业内称A股市场上半年先扬后抑,对投资造成了较大难度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券商集合理财半年新发387亿,但有近7成产品跌破面值,四成被“浅套”。

  据《上海证券报》消息,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昨日(6月22日),年内共有47只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发行,新近募集资金387亿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50亿元;然而,在47只新发产品中,最新净值跌破1元面值的产品多达32只,占比接近70%。

  此外,截至今日(6月23日)净值在0.97-1之间的“浅套”产品共有18只,占今年新发券商集合理财产品总量的3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