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海航与农行拟设立200亿元物流产业基金

2011年06月22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合作组建产业基金的沟通则始于2010年初;某商业银行资深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农行此次更可能是出资基金管理公司,再进行资金募集

  【财新网】(记者 郑斐)海航集团将联手农业银行在渝组建200亿元物流产业基金。

  鉴于目前商业银行在国内以其自有资本金投资产业基金尚有很大难度,6月22日,某商业银行资深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农行此次更可能是出资基金管理公司,再进行资金募集。

  上周六,在两江论坛上,农业银行(601288.SH,01288.HK)董事长项俊波透露,将联手海航集团组建物流产业基金,总规模达200亿元。

  “目前的出资细节还都没有确定”,上述接近物流基金合作的人士表示。他同时表示,农业银行主要是看中海航集团在物流行业已经积累的基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