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社保基金副理事长李克平转任中投CIO

2011年06月17日 20:27 来源于 财新网
在社保基金期间业绩颇佳的李克平将从中投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高西庆手中接任中投首席投资官一职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申璐)前中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下称社保基金)副理事长李克平将加入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投公司)任首席投资官。社保基金知情人士已向财新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

  此前中投公司的首席投资官由中投副董事长、总经理高西庆兼任,高西庆也曾任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

  现年55岁的李克平自2007年12月任中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至今近五年。

  李克平198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经济系,后于北京化工管理干部学院工作近十年。此后他进入国家体改委工作,历任宏观调控体制司副处长、处长、助理巡视员、副司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