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国内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6月13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CPI涨幅或二季度现峰值 三季度见拐点;低空开放试点区域即将扩容,北京、兰州等5个地区已上报实施方案;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28日启动;李克强:抓紧建立健全保障安居工程融资机制;“前三”名单揭晓在即,南方稀土面临大洗牌;农业部部署抗洪减灾工作;珠三角中小企业濒临生存危机

  中国证券报

  --CPI涨幅或二季度现峰值 三季度见拐点——一些分析人士认为,在食品价格及基期因素影响下,二季度CPI涨幅将达5.5%左右,创年内峰值,CPI涨幅从三季度开始将缓慢回落。

  --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28日启动——第一批试点城市为北京市、上海市及福建省厦门市。

  --李克强:抓紧建立健全保障安居工程融资机制——保障房用地项目审批要急事急办。

  --“猎杀”中国概念股渐趋产业化——越来越多迹象表明,在中国公司大规模走向海外资本市场的同时,一个依靠做空中国概念股获取可观利益的产业也在悄然形成、壮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