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国内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6月09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减轻物流业税负 加大信贷支持;伯南克警告美经济复苏速度缓慢;全国分四类主体功能区发展;北京市试点推行二手房交易服务平台;增产预期落空 原油蹿上100;陆居民赴台“个人游”月底前实施

  中国证券报

  --国务院:减轻物流业税负 加大信贷支持。国务院总理温家宝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大财政教育投入工作和促进物流业健康发展工作,加大土地政策支持力度 鼓励整合物流设施资源 适时启动物联网应用示范。

  --伯南克警告美经济复苏速度缓慢。美联储主席伯南克7日在亚特兰大表示,美国经济复苏之路仍不平坦,从高失业的角度来看,经济复苏的速度缓慢。他预计今年下半年美国经济应该会恢复加速增长态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