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英飞尼迪入股宁波伊士通

2011年05月23日 15:48 来源于 财新网
通过旗下子公司投资1800万元;英飞尼迪称,希望帮助宁波伊士通于未来3年内登陆国内创业板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英飞尼迪(Infinity)股权基金管理集团(下称英飞尼迪)旗下公司向宁波一家塑料机械设备制造商投入人民币1800万元,希望帮助其登陆创业板。

  英飞尼迪日前宣布,已完成对宁波伊士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伊士通)的股权投资、帮助公司顺利完成股改工作并已举行了挂牌仪式。英飞尼迪将帮助伊士通技术于未来3年内登陆国内创业板,未来将加快销售和服务网络的建设,进一步拓宽产品领域。

  本次投资由英飞尼迪投资旗下宁波新以创业投资有限合伙企业(下称新以创投)投入人民币1800万元,投入资金将用于支持伊士通的新产品开发和营销网络建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