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际板将参照国际通行办法设定门槛

2011年05月20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资产规模、行业地位、以及是否对中国建设有一定作用,将成为考虑因素

  【财新网】(记者 刘卫)上交所国际发展总监石晓成称,内地未来推出国际板的规则制定,将参照国际上通行的做法,设置一定的门槛,比如拟上国际板公司的资产规模和行业领先地位。此外,该公司是否对中国建设特别重要,亦会是其中一考虑因素。

  石晓成5月19日晚出席2011陆家嘴论坛时表示,国际板规则的制定将尽可能降低风险,证监会和交易所均参与制定一定的规则,态度审慎,因此准备过程相当长。他再次强调,目前国际板的推出没有时间表,此外,国际板将以人民币计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