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商品暴跌】索罗斯砸盘 银价创三十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2011年05月04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索罗斯在过去一个月左右时间内卖出了持有的大部分黄金和白银投资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银价近期暴跌,已创下了三十年来单日最大跌幅,索罗斯等知名投资者都大举抛售。(财新网关于【大宗商品价格暴跌】更多文章)

  5月3日,银价承接前一日12%的跌幅继续下挫。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大跌3.499美元,收于每盎司42.585美元,跌幅为7.6%。7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每盎司下跌15.2美元,收于每盎司1860.5美元,跌幅为0.8%。

  当日,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合约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也下跌16.7美元,收于1540.4美元,跌幅为1.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