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海外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4月27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股升至三年高点,道指涨0.93%;中国将限制有色金属和稀土的开采及冶炼;谷歌:CEO变动不影响公司在华运作;今年人民币跨境贸易结算规模有望增长一或两倍;盖特纳:美国经济面临油价等新障碍;日本灾后城镇重建或需10年;中国五矿资源弃购铜矿商Equinox;萨博汽车寻求中资救急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美股升至三年高点,道指涨0.93%。美国股市周二升至数年新高,受消费者信心增强及工业权重股的强劲业绩提振。

  ----中国将限制有色金属和稀土的开采及冶炼。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周二称,中国政府计划对导致少数行业产能过剩、并对发展清洁精炼冶炼技术构成阻碍的采矿和冶炼项目加以限制。

  ----谷歌:CEO变动不影响公司在华运作。谷歌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刘允周二表示,拉里·佩奇出任谷歌首席执行长,这不会影响到该公司在华运作的方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