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金公司董事总经理丁玮请辞

2010年12月31日 17:12 来源于 财新网
丁玮在中金负责投行部的业务和管理;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以来重磅人物相继离职,对中金公司的投行业务可能带来较大冲击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12月31日,中金公司董事总经理丁玮在给公司同事的一封群发邮件中表示,他本人已向中金公司提出辞职。去向尚未确定。

  31日下午,丁玮向财新记者证实了上述消息。对于辞职原因,他仅表示“想休息一下。” 丁玮说,过去我在IMF工作了12年,在德意志银行做了4年,又从事了8年投行业务,一直都在迎接挑战。

  对于未来去向。他表示,想做一个人生转折。至于是否从事私募,或继续投行业务,他表示“都有可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