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三大证券报和其他经济类报纸(更新)

2010年12月17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周小川:加息是两难选择;中美签署投资促进等多项经贸合作文件;标普上调中国主权评级;银监会支持农村金融机构上市;上海近半居民表示近三年不买房;欧盟通过明年总额1265亿欧元预算;中国节能减排新目标:2011年单位能耗和碳排放强度降3.5%;国新公司即将于本月下旬正式成立;美国股市创两年收盘新高

  中国证券报

  --金融机构抢占北京新地标,集中“转行”试水地产投资,八大险企竞购北京CBD。以泰康人寿、生命人寿、阳光保险、安邦财险等险企为主的金融机构扎堆竞购该地块,取代万通、万达等传统房企担当主角,并在几大地块上纷纷报出最高价,抢占北京新地标。保监会表示,投资不动产需遵循专地专用原则,对险企购地行为密切关注

  --王岐山出席中美商贸联委会,中美签署投资促进等多项经贸合作文件,中方将有条件恢复进口美牛肉 美方将加快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进程

  证券时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