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隆本周末出发拜访基金

2010年11月29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个人预计对于价格的分歧不大
  【财新网】(记者 沈乎)正在进行的双汇发展董事长万隆的记者会上,万隆表示将于本周五开始对基金公司进行拜访,12月3日将拜访深圳机构,之后是广州、上海、北京的机构。

  对于大家关注的价格问题,万隆预计分歧不会太大。

  双汇发展这次重组预案包括资产置换、吸收合并和资产认购。其中,双汇发展将以双汇物流85%股权与双汇集团旗下22家公司股权进行置换,并向双汇集团定向增发作为受让双汇集团置入资产价值超过双汇拟置出资产部分的对价。同时,以换股方式吸收合并广东双汇、内蒙古双汇等五家公司。双汇发展还将向罗特克斯定向增发收购其持有的上海双汇13.96%股权和保鲜包装30%股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