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RBS国联合资成立华英证券初步获批

2010年11月09日 21:57 来源于 财新网
RBS将持有华英证券33.3%的股份,余下67.7%则为国联证券持有,双方合作仅涉及投行业务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苏格兰皇家银行(下称RBS)与内地国联证券成立合资公司一事,已获得内地相关机构的初步批准。新公司将命名为“华英证券”。

  RBS集团主席Philip Hampton 11月9日在香港举行的小型群访中作出上述表述。

  第三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9日上午在钓鱼台开幕,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和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共同主持对话,会议成果之一,就是进一步加强两国金融服务方面的合作,其中包括初步允许RBS与国联证券成立合资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