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凤凰股份子公司收购南京龙凤置业

2010年07月28日 13:10 来源于 财新网
股权转让价为6.5亿元,约为原出资额的2.17倍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凤凰股份(600716,SH)今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凤凰置业拟收购重庆润源持有的南京龙凤投资置业有限公司74.81%的股权。经双方协商,股权转让价款确定为6.50亿元,约为原出资额3亿元的2.17倍。股权转让完成后,凤凰置业在南京龙凤中的持股比例为77.31%,南京龙凤成为凤凰置业的控股子公司。

  据了解,南京龙凤目前已取得南京市铁管巷C地块的土地使用权证,铁管巷A地块土地出让金已缴纳完毕,土地使用权证正在办理之中。铁管巷A、C地块预计总建筑面积为15万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商业、办公、酒店式公寓等用途,凤凰股份认为,该项目的取得会对公司的项目储备和市场形象有较大的提升,并且会带来较丰厚的收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