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浙江重庆表示地方融资平台风险可控

2010年06月25日 21:56 来源于 财新网
浙江去年曾专门就各地投资平台风险做过调研,而重庆亦出台“三不准政策”,强调利用资产而非未来财政收益融资
  【财新网】(记者 陈雪 25日发自上海)针对目前十分敏感的地方融资平台可能存在的风险问题,浙江、重庆两地金融监管机构负责人回应说,目前风险在可控范围内,不会发生什么问题。

  25日,在上海举行的陆家嘴论坛上,浙江省金融服务办公室主任丁敏哲表示,实际上,浙江对于地方融资平台一直都是比较谨慎。

  他表示,去年(2009年)刚到金融办时,就曾受省政府办公厅委托对此进行调研。当时,中央还没有启动4万亿元经济刺激计划。调查发现,浙江各地方的投资平台风险,都在政府的可控范围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