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石油全国招兵买马再造昆仑银行

2010年05月19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由招聘职位可以看出,中石油已开始对昆仑银行进行大规模升级改造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 19日发自北京)中石油集团重组克拉玛依市商业银行后更名为昆仑银行,正在面向全国招兵买马。

  昆仑银行5月10日发出招聘启事。知名招聘网站“智联招聘”上张贴了昆仑银行招聘信息,共招聘职位在50人左右。

  招聘职位涵盖董事会办公室、党办管理部门,以及公司业务部、个人事业部和信贷管理部等业务部门,还包括数据中心等运营部门。由招聘职位可以看出,中石油已开始对昆仑银行进行大规模升级改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