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四月国内完成并购案例32起 披露金额环比升59.2%

2010年05月11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4月份国内并购案例总数小幅回落,但资金规模环比有明显的增加;海外并购环比大幅下降

  【财新网】(记者 蔡新 11日发自北京)根据清科研究中心统计,2010年4月中国并购市场共完成32起并购交易,环比下降23.8%;其中披露金额的27起并购案例,涉及金额13.73亿美元,环比上升59.2%,平均每起案例资金规模达0.51亿美元。与上月相比,4月份并购案例总数有小幅度回落,但资金规模有明显的增加。

  4月份共有30起国内并购案例发生,占4月份并购案例总数的93.8%,涉及金额8.29亿美元,占并购总金额的60.3%;海外并购相对平静,仅完成2起并购交易,较上月8 起案例相比,有大幅下降。但披露金额高达5.45亿美元,环比增加145.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马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