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浙江工商”拟新政引万亿民资入实体经济

2010年04月30日 15:46 来源于 财新网
业内普遍认为,允许债权转股权、设立“股权投资”企业两项新政,将深度发掘债权和股权两项重要资源,为浙江雄厚的民间资金开辟了投资实体产业的新渠道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昨日,浙江省工商局出台了《浙江省公司债权转股权登记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称《登记办法》)、《浙江省股权投资企业、股权投资管理企业登记办法》(以下称《暂行办法》),试图引导亿万民资进入实体经济。

  4月29日,浙江省工商局出台了《浙江省公司债权转股权登记管理暂行办法》债权转股权有望正式走上企业重组的舞台。浙江上万亿元民间资本流向再次受到关注。同时公布施行的还有《浙江省股权投资企业、股权投资管理企业登记办法》(以下称《登记办法》),集中解决了目前非常流行的创业投资、产业投资等各种股权投资基金在工商登记中遇到的政策性问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