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三大证券报和其他财经类报纸

2010年04月29日 08:27 来源于 财新网
央行称稳定股票市场运行;证监会否认暂停房地产企业股权融资;中行称存量房贷“被加息”非一刀切;北京将对政策房申请资格进行年度复核;国务院决战节能减排;银行将多样化融资减少对市场影响;广州三“地王”土地被收回共罚没5.5亿土地出让金;

  中国证券报

  --头条:央行称稳定股票市场运行

  中国人民银行28日发布的《2009年中国金融市场发展报告》指出,2010年将会加快金融市场创新,稳定股票市场运行。2010年我国金融市场可能出现一定幅度的震荡,融资规模将继续扩大。金融调控应避免市场出现大起大落,兼顾支持经济发展和维护金融稳定。

  --证监会否认暂停房地产企业股权融资

  --中行称存量房贷“被加息”非一刀切

  --光大银行上市步入监管部门审批通道

  --北京将对政策房申请资格进行年度复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